毁誉由人

Bye

【TSN/ME/AU】爸爸也要谈恋爱(一)

       这是一个AU,单亲爸爸Mark/单亲爸爸Eduardo

       首先很神奇的是这是我做梦梦到的,我的脑子也开始给我托梦加梗了,真是不容易,这可能是TSN之神的旨意吧【我去你的。

       还有请大家相信我是甜饼和车强烈爱好者,这篇估计是先放甜饼在放车,因为有了剧情,一切车车都是为剧情服务的对吧吸吸,但是车我一定会认真写这点大家放心,最后按照惯例,一切OOC都是我的锅,请ME两位在任何世界时间线里愉快的HE吧。   

       

       Eduardo坐在办公室里,翻看着助理拿来的资料,桌上的手机嗡嗡的震动了起来,放下厚厚的资料,Eduardo瞥了一眼号码,是Abbie和Alan学校的老师,Eduardo揉了揉酸胀的眼睛,接起来,“你好,Brown小姐,请问有什么事吗?”

          “Saverin先生,是这样的Abbie和Alan今天在学校弄坏了实验室的器材。”Brown好听的声音在听筒里响起,Eduardo愣了一下,“嗯?是吗,我马上来学校,赔偿都是没问题的。”“不不不,Saverin先生,赔偿都是小事情,只是Abbie和Alan平时都是很乖的孩子,从来都不会闯祸,今天他们是和Zuckerberg家的双胞胎一起的。”

           Zuckerberg?Eduardo有点印象,两个孩子总是说起他们,听他们的描述似乎是两个特别聪明的孩子。

          “Zuckerberg家的两个孩子很聪明但是也总是让人头疼,”Brown小姐柔声的说,“实验室平时都是锁着的,怕孩子们发生危险,不知道他们哪儿来的钥匙,我们发现的时候吓坏了,还好几个孩子都没事。”

        “谢谢你,我会马上过来的。”Edurado挂上电话,又给助理拨了个电话,请她暂时帮忙把资料筛选一编,然后抓起车钥匙和外套出了公司。

 

         “你好,我是Abbie和Alan的家长,孩子们都在里面吗?”Eduardo站在校长办公室门口敲了敲门,还没来得及进去,两个长得一样精致的兄妹就叫着爸爸跑到Eduardo面前,一把抱住了他。

           Eduardo摸了摸孩子们的头,抬头环视了一遍办公室,发现角落里坐着两个卷发的男孩子,漂亮天真的眼睛正直勾勾的看着他。

            哦,看来这就是Zuckerberg家的孩子了,Eduardo想,柔软的头发无辜的蓝眼睛,一点儿也不像Brown小姐口中的让人头疼的孩子。

        “ 爸爸,对不起,我们两个闯祸了。”Abbie轻轻拉着Eduardo外套的下摆,Alan低着头,Eduardo回过神看着两个孩子,然后蹲下来,平视两个孩子的眼睛,温柔的开口,“闯祸没关系,要承担责任,还有,听说那个很危险,你们怎么进去的?要诚实的说出来。”

          Abbie听完,和Alan一起低着头 ,两个孩子都突然不说话了,Eduardo正想说什么,身后传来了两个稚嫩却又沉着的声音。

       “Saverin先生,钥匙是我和Hayne拿的。”“对,Deon和我看了很多刑侦片,我们想试试鲁米诺反应(*1),所以就进了实验室。”一直坐在办公室后面的双胞胎开口了,他们刚说完,,Alan和Abbie却着急的拉着Eduardo,“不,爸爸,是我们说觉得蓝色的光很好看,Hayne和Deon才去拿钥匙的!”“对,都怪我们两个,Hayne和Deon是好心想给我们看的。”

          Eduardo没来得及开口,两个小卷毛又开始把责任往自己身上揽,Deon甚至开始背起了鲁米诺反应的公式,Abbie和Alan一口一个爸爸,四个孩子一起开口把Eduardo脑子都要吵疼了。

           就在他被孩子们的声音淹没的时候,坐在办公室的一位女老师起身看向门口,Eduardo看见校长进了办公室,身后跟着一位体型不算高大的男人,穿着宽松的卫衣运动裤,脚上还套着一双夹角拖鞋,正抿着嘴面无表情的走进来,和Eduardo四目相对的时候楞了一下,Eduardo发誓,他觉得本来有些微微驼着背的男人突然把背挺直了一些,把手从卫衣口袋里拿了出来,然后他听见身后的双胞胎说,“哦,老爸。”

         当然,这头卷发,不是Zuckerberg先生还能是谁呢。

 

        MarkZuckerberg自己有一家公司,年轻的时候谈过一次恋爱也和初恋上了床,短短的几个星期因为女方受不了他总是日夜颠倒的生活方式,再加上就在这段短暂的恋情里,Mark基本勤勤恳恳的把姑娘的亲戚朋友——不论男女都得罪了个遍,果不其然,掰了。

       本来Mark的生活也回归了他所认为的代码熬夜写,红牛当饭吃的正常轨道中,过了一年,初恋突然找上门来,还带着两个婴儿,Mark看着两个小孩一头跟自己一模一样的卷发,心里顿时就明白了,正准备给掏出银行卡,但是孩子的妈突然拒绝了,“Mark你看,你总是这么自以为是,如果我用孩子来威胁你要钱,我早就来了,但是我目的并不在此。”

        “那你要什么?”Mark有些困惑。

         女孩一字一句的说,“我想要我的孩子有个父亲。”然后又顿了顿,“当然,这不是要跟你复合的意思,只是我们家要移民去欧洲,而我爸妈,并不喜欢这两个孩子。”她慈爱的看着推车里的两个孩子,“我们家很传统,你应该知道的,他们觉得很失望,如果孩子跟着我的话,以后一定会受苦的。”

      “所以,你想把孩子交给我,没问题,”Mark点点头,“我能照顾好他们。”

         女孩不禁笑了起来,“你连自己都照顾不好,

         我劝你还是请些保姆什么的吧,不过谢谢你Mark。”

         突然间,Mark开始有些不自在,他不去看女孩,低头仔细的研究着自己两个长相几乎是复制出来的儿子,轻轻的嗯了一声。

         女孩并没有待多久,交代了一些婴儿有关的事情之后,俯身诚恳而认真的亲吻了两个孩子,她起身时,Mark能看见她眼里强忍的泪花,然后他跟Mark告了别,走了。

         之后的Mark给自己两个好朋友打了电话,就像在说“哦,天气真好。”一样的告诉两个好朋友,自己当爸爸了,红发青年和金发青年嚷嚷得让Mark直接把手机关了。

      好在Mark的家人都很喜欢两个孩子,而且有朋友的帮忙,两个男孩的成长还是令人欣慰的,Mark也能慢慢的当一个及格的父亲,除了不会做饭和把编程入门给他们当睡前故事以外,其余的都过得还算风平浪静。

      直到今天,Mark遇见了Eduardo,头一次的,Mark希望自己穿的是一双正常一点的鞋子,而不是把十个蠢兮兮的脚趾头露在外面。

       这个小型的家长会气氛还算融洽,Edurado想,除了Zuckerberg先生一直沉默的盯着他看,这让Eduardo稍微有点不自在,特别是每次他忍不住看向Zuckerberg,对方还是不知收敛的和他对视,Eduardo只能干咳着转移眼神掩饰尴尬。

         “爸爸,你嗓子不舒服吗?”Alan天真的看着Eduardo,Eduardo哭笑不得,“不不,我只是……”

         “噗嗤。”坐在另一边的卷发双胞胎一齐笑了起来,Mark不再看Eduardo,转头严厉的看着自己两个儿子,两个孩子非常不屑的耸了一下肩。

          “那么Zuckerberg先生,Saverin先生,你们也知道他们四个都偷偷进实验室的原因了,Abbie和Alan从来没看过这些神奇的实验,然后Hayne和Deon为了好朋友悄悄拿了钥匙,虽然是Abbie和Alan最开始提到的,但是提出偷偷进实验室的是Hayne和Deon,大多数的物品也是他们俩弄坏的,所以我们决定惩罚他们俩做一个星期的值日,有什么问题吗,先生们?”校长取下眼镜,看着两个家长。

            Mark点点头,Eduardo看了看两个面无表情的双胞胎,伸手帮Alan和Abbie整理了一下起皱的衣领,“你们两个呢?有什么要说的?”

            Alan和Abbie从对于他们来说还比较高大的凳子上下来,一边一个的牵住了双胞胎的手,“是我们一起犯的错,爸爸,我们可以跟他们一起做值日。”Abbie扯了扯米白色的小裙子,Alan跟着姐姐点头,“对,我们四个做值日会快很多。”

            看着四个孩子站在一块,Eduardo不禁笑了起来,“嗯,以后爸爸就等你们做完值日一起回家。”

           听完,两个孩子欢蹦乱跳的拉着双胞胎的手,总是小大人模样的双胞胎也跟着笑了起来,Mark看着眼睛眯成月牙的Eduardo,嘴角微微上扬。

 

          “你好!Zuckerberg先生!”Eduardo刚刚牵着两个孩子走到停车的位置就听见两个孩子对着身后说话,下意识的转头,看见Mark跟在他的后面。

            Mark对着两个孩子笑了一下,抬眼看着Eduardo,“我家两个孩子和你家的孩子是很好的朋友,我听他们讲过。”

           Edurado打开车门,让两个孩子先进去等着,确认他们两个坐好了之后才转身微笑着面对Mark,“我知道,他们在家也总会说,说Hyane和Deon是怎样怎样的聪明,Zuckerberg先生。”“叫我Mark就好,Eduardo。”

          “好吧,Mark,有什么事吗?”Eduardo静静的等着Mark的下文。

             Mark从口袋里掏出一张名片,递给Eduardo,Eduardo接过来,发现上面意外的干净,节俭得只有一个名字和一个号码。

            “私人的,有事你可以打电话给我,我是说,玩得好的孩子的家长总是联系密切,不是吗?”Mark把手揣回卫衣口袋。

           “那Hayne和Deon可得小心我给他们的爸爸打小报告了。”Eduardo收下名片,Mark看着Eduardo坐进驾驶位置,然后把窗户摇下来,“再见,Mark。”他说,后面坐着的两个孩子也靠着窗户,开心的对着Mark挥手,        

            “再见。”Mark转身走向自己的车。

              车上,Eduardo听两个孩子叽叽喳喳的吵闹着讲学校的趣事,“Hayne和Deon可聪明了爸爸!”Alan抱着安全带,转头和自己的姐姐做着鬼脸,“而且Zuckerberg先生也很有趣,Deon说他在家总是喝红牛,还会做机器人,那也太酷了吧!”Abbie打断他,“那不是机器人,是人工智能系统!”

             Eduardo看了一眼Alan气鼓鼓的样子,“所以你们很喜欢Zuckerberg先生?”“对!因为他很酷,我们也喜欢爸爸。”两个孩子异口同声的说,Eduardo心里感觉软软的,“那你们喜欢巴西炖菜吗?”两个孩子听完,眼里都开始亮晶晶的,Abbie疯狂的点头,“最喜欢吃爸爸做的巴西炖菜了!”  Alan也不住的点头表示赞成。“回家给你们做。”Eduardo温柔的说。

            目送Eduardo的车开走,Mark系上安全带。

         “你想泡他。”Deon说,Hayne在一旁点头,Mark抬眼看着后视镜,“他是单身对吧。”两个孩子把自己窝在柔软的座位里,Deon无聊的玩着自己的手,“对啊,单身。”Mark笑了一下,Hayne接着说,“我还挺喜欢他的。”Deon没有提出异议,只是盯着Mark打卷的后脑勺。

          “有时间请你们的好朋友一起到家里玩吧。”Mark发动了汽车,不再说话,专心开车,后座的双胞胎不约而同的翻了个白眼。


======================TBC=====================

注*1:

        鲁米诺,它常温下是一种黄色晶体或者米黄色粉末,是一种比较稳定的化学试剂。

        法医学上,鲁米诺反应又叫氨基苯二酰一胼反应,可以鉴别经过擦洗,时间很久以前的血痕。生物学上则使用鲁米诺来检测细胞中的铜、铁及氰化物的存在,这种检测方法极为灵敏,能检测只有百万分之一含量的血,即使滴一小滴血到一大缸水中也能被检测出来。

双胞胎内心OS:”爸爸真不要脸。“

评论(18)

热度(21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