毁誉由人

Bye

【TSN/ME/AU】爸爸也要谈恋爱(二)

单亲爸爸Mark/单亲爸爸Eduardo

私设多如山,ooc我的锅。让他们在各种各样的世界里愉快的HE是我的宗旨。

已经是秋天了,天气开始转凉,Eduardo给两个孩子穿上长衣长裤,Abbie的是水蓝色的上衣,中间印着可爱的小熊,Alan和姐姐一样喜欢蓝色,Eduardo给他挑了同系列同色的上衣,但中间是一只张牙舞爪的小老虎,两个孩子手牵手穿着差不多的衣服出门,Eduardo亲自把他们送到学校,再听他们用柔软得像蛋糕一样的嗓音说着爸爸再见,挥舞着小胳膊和他道别,一蹦一跳的走进学校,Eduardo才放心的开车去公司。

与此同时Zuckerberg家的双胞胎已经到了教室,趴在桌子上困顿的打着哈欠,Alon和Abbie乖巧的走到他们旁边的课桌坐下,Hayne伸了个懒腰,揉揉眼睛,“早。”

“早啊,你们两个看起来没睡醒的样子,爸爸说每天早上是一天中最重要的时刻。”Abbie拿出课本仔细的摆在桌面上,Alon赞同的点了点头,Hayne摇了摇腿说,“我知道,一句中国的古语,一日之计在于晨,但是我还是喜欢躺在床上。”

“别说这个了,”Deon伸长细嫩的手臂打了个响指,成功都吸引了几个孩子的注意力,“老爸这段时间在研究有关儿童日常生活的应用可以放在手表上,喏,就是这个,他给了我们俩一人一个,想给你们也一人一个,说是人多数据比较准确。”Deon亮出手上一个可爱的手表,随后从包里又掏出两只递到两姐弟面前,Hayne也撸起袖子展示给他们看。

显然这两只表引起了两个孩子极大的兴趣,这个年龄段的孩子谁会不喜欢做工精美又可爱还附带高科技加成的手表呢。

“这是给我们的吗?”Alon亮晶晶的眼睛眨也不眨的看着手表,突然意识到了什么样的红了脸垂下头,“Zuckerberg先生真是个好人。”

“但是你们能提供数据啊,就当是帮大人一个忙了,没什么大不了的。”Deon把一只塞给Alon一只塞给Abbie,Hayne也帮着开口,“对啊,而且我们是好朋友,好朋友就是要互相帮助对吧。”

Abbie好奇的看着手上粉红色的表,随后甜甜的朝Hayne和Deon笑了起来,纯真的笑容感染力强大,不一会四个孩子就莫名的笑成一团。

“哦,这是Zuckerberg先生给的?”晚饭过后,两个孩子兴冲冲的向Eduardo展示今天收到的东西,Eduardo仔细的看了看,表带很柔软,不松不紧刚好合适的挂在两个孩子手腕上。

“对!这个可以连接爸爸的手机,爸爸,快试试吧。”Alon有些迫不及待。

Eduardo拿起手机,在两个孩子雀跃的眼神中按照手表和手机上的指示一步一步的设置,Eduardo有点惊叹,居然这么好用,除了现在常见的计步和监控心跳的健康类功能,还有心情预估,能发送给Eduardo,这样他就能知道两个孩子过的开心与否了,甚至有模拟宠物,Eduardo一直觉得培养孩子的爱心和耐心是特别重要的,但是家里如果养宠物,那确实太麻烦了,不过有了这个,倒是两全其美。

Eduardo帮Abbie和Alon分别在应用里领养了两只宠物,不一会两个孩子就沉浸在好奇和兴奋里面,坐在沙发上不住的惊叹。

想了想,Eduardo拿出Mark给他的名片,到目前为止,他还一次都没打过,现在,他决定感谢一下Mark。

此时的Mark躺在床上,长时间的编程让他脑子难得的昏昏沉沉,就像被强制关机的电脑,感受不到任何外界的信息,深度的睡眠能更快的补充体力,让他更节省时间更加高效的起来继续工作。

“电话,老爸。”Deon站在Mark的卧室门口,手机拿着被Mark随意丢在沙发上的手机,等了一会Mark没有反应。

“哦,看来他是听不见我们说话了。”Hayne跟在后面,“Saverin先生,爸爸他睡得太死了,可能——”

“你说Saverin?Eduardo?”Mark突然从床上坐起来,头发四处支棱着,朝两个孩子伸出手,“给我吧。”

“噢,他现在醒了,Saverin先生,别挂电话。”Deon走近Mark,把手机递给他,Hayne在他身后做了个鬼脸,然后双胞胎走出了卧室,还贴心的关上了门。

“Hi。”Mark少见的不自在,他觉得自己简直蠢毙了。

听筒传来Eduardo低笑的声音,软软糯糯的,仿佛蜜糖流淌在Mark耳边,“睡得好吗Mark,我猜你是夜行动物?”

“严格意义来说,我只是偶尔的夜行动物,忙的时候。”Mark放慢语速,“所以第一次给我打电话是为了监控我的睡眠吗,好心的Saverin先生?”

“你应该给自己也戴一个‘儿童健康监测表’,Mark,很感谢你送孩子们的手表,他们很喜欢。”Eduardo说,Mark不禁想起他光彩满溢的大眼睛,“那你喜欢吗,咳,我是说你觉得需要改善什么吗?”

得了吧,这简直是最糟糕的调情了,如果它算得上的话,Mark想。

Eduardo又发出了他绵软的笑声,Mark沉浸在他的笑声里,不一会儿Eduardo说,“我想我很喜欢,没什么需要改善的,倒是不知道Zuckerberg先生有时间带着孩子们来我家吃个饭吗?作为感谢。”

“当然,嗯,没问题。”Mark急忙回答,想了想又问,“什么时候,只要你方便。”

“那就这个周末?”Eduardo挑眉。

“好,就周末。”Mark说,然后Eduardo用葡萄牙语他道了晚安,他觉得这一定是Eduardo在调笑他,因为现在还不到八点,不过他说葡语太好听了,Mark无法抑制的去想他的音调,真希望每天都能听到他对他说晚安。

周四的游戏之夜,以前Dustin把他们称为‘男人的聚会’,显然,鉴于现在这里还有两个明显的未成年人,聚会必不可少的啤酒全都换成了各式各样的果汁。

Chris和Mark窝在沙发上,Dustin和双胞胎盘腿坐在温暖柔软的地毯上,手里握着游戏手柄,屏幕上正打得难舍难分。

Dustin比分落后,气的把手柄丢在地毯上,“不玩了不玩了,从来都没有赢过你们Zuckerberg家的人。”他转头看着兄弟俩,“所以那个Saverin真的有你们俩说的那么好看?”

“Dustin,我听得见你说话。”Mark面无表情。

Dustin懒得回Mark话,继续性质勃勃的缠着双胞胎,“巴西人?热辣奔放?长腿翘屁股?”

“Dustin。”Mark觉得自己快坐不住,Hayne思索了一下,“暂时没看出来热辣奔放,确实长腿翘屁股。”Deon表示赞成,“而且声音很温柔。”

“哦~”,Dustin和Chris同时发出意味深长一声。

“所以呢,我们的机器人Marky~进展如何?”Dustin朝着Mark挤眉弄眼,Chris忍不住幸灾乐祸的笑了,“说真的,我根本不敢相信你会有一见钟情这么极具感性化的一面,你总是充满理性,不是吗,Mark。”

“我倒不觉得有什么不对。”Mark维持着他紧绷的面部表情,当然,除去他微红的耳朵,“周末他约我带孩子们去拜访,我在想……”

“想什么呢!好机会啊!”Dustin激动的抓住Mark的手,“吃晚饭对吧,早点去啊,挣个好表现。”

“我赞成,”Chris举起手,“带点好酒去,跟着帮忙摆摆餐具什么的,还有,别穿着你的夹脚拖鞋去。”

双胞胎对于这一点简直不能再同意,“拖鞋真是太逊了,老爸!”

点点头,Mark快速起身,头也不回的向二楼走去,Dustin转过身趴在沙发上,扯着嗓门喊到,“你还没来玩儿游戏呢,下一个轮到你了Mark!”

“我不玩儿了,让Chris上吧。”Mark在二楼回答到,然后关上了卧室门,Chris拍拍Dustin的肩膀,“估计是去挑穿什么了,以他的品味,足够选一晚上了,来我们几个玩儿。”

Deon瘪瘪嘴,“爸爸不来太没有挑战性了。”Dustin立马从沙发上下来,气鼓鼓的瞪着Deon,“刚刚那局是我让你的,再来再来!”

Hayne拉着Chris,“那我们俩玩儿其他的?”

“玩儿什么都行。”Chris微笑着摸了摸男孩的头发。

Mark记得Dustin和Chris说叫他提前到Eduardo家去拜访,于是现在,下午四点,约好七点晚饭的Mark就到了,站在Eduardo家门口,牵着两个小号的卷毛和Eduardo大眼瞪小眼。

“我没想到你会来这么早Mark。”Eduardo有些讶异的说,“我什么都还没准备呢。”

此时的Mark简直恨不得把自己塞回车里去再等几个小时,而不是兴冲冲的跑过来按响了门铃,而且他为了今天,特意买了稍显正式的休闲外套,穿上了几乎没穿过的牛仔裤,当然还有他的鞋,总归不是一双凉拖,他甚至在浴室里待了一个多小时,就为了把他乱糟糟的卷毛弄得服帖一点。

“如果你为难的话,我可以回车上待一会儿,车里有wifi,我能编程。”Mark盯着自己的鞋子。

“那孩子呢,他们也需要编程吗?”Eduardo不禁笑了起来,Mark抬头,发现Eduardo眼里并没有尴尬或者无奈,有的只是一些友好的促狭和温暖的笑意,总是一丝不苟用发胶梳起来的头发现在软软的贴在额头上,让他整个人看起来有些可爱的活泼。

“进来吧,我想你可以跟我学着做做菜?”Eduardo让开一条路,视线又落在两个孩子身上,然后他蹲下身,“嘿,Deon,Hayne,你们就和Alon还有Abbie一起玩儿怎么样,正好他们遇到了养电子宠物的难题,帮帮他们好吗?”

“当然,”两个孩子齐声到,“我们是最好的朋友。”

“谢谢你们,”Eduardo把手握成拳,“碰一个?小伙子们?”

两个孩子轻轻的跟Eduardo碰了拳,在Eduardo的指引下欢快的跑到了二楼去。

“我想我可以帮着洗洗菜?”Mark跟着Eduardo进了厨房,下意识的想把手放进卫衣口袋,却发现今天的衣服并没有手袋,只好作罢,双手不自然的握在一起。

Eduardo注意到他有些紧张,倒了杯柠檬茶递过去,“新鲜的柠檬做的,你尝尝。”

接过杯子,Mark喝了一口,温度刚好,柠檬香味很足,清甜爽口,一口下去温暖的感觉似乎有魔力一样,让他没有之前那样的不自然了,确实不错,于是他点点头,“很好喝。”

“那我想孩子们也会喜欢的,毕竟我还没给他们喝过呢。”Eduardo背靠着流理台,双手自然的撑在旁边,“既然你都说好了,那一定不错。”

Mark勾勾嘴角,看着浑身散发居家气息的Eduardo,“我一向不挑,不过确实很棒。”

“那么请Zuckerberg先生喝完了,帮我洗洗菜怎么样,毕竟这是你自己要求的。”Eduardo眼睛里全是笑意。

Mark觉得Eduardo的笑容和他做的柠檬茶同样有魔力,Mark的心都跟着甜蜜得泛泡泡,于是他跟着笑了笑,“那可真是荣幸之至。”

=================TBC===============

我的脑子里已经飙起了云霄飞车,而现实是裤子都还没脱。

评论(28)

热度(15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