毁誉由人

Bye

300点梗

唉妈呀,惊觉三百fo了,感谢各位仙女的厚爱,没有你们就没有我这个熬夜暗搓搓开车的变态,每一个小红心和评论我都视若珍宝(然后暗地里视奸每一个人……),真的超级感谢。
我啥也不会,就会开车,如果各位姑娘有兴趣的话就点个梗吧,不仅限ME,你扣拉郎都可以,不接BE哦!爱好甜饼和车是我的宗旨嘿嘿嘿(苍蝇搓手.GIF),嘛,要是看到很棒而且以我才疏学浅的狗文笔能写出来的,我就都给写了,开心嘛,希望不是flag……
最近有点忙,但是我会慢慢更新的,毕竟我爱你扣发自内心!高举HE大旗。
最后,真诚感谢你扣的妹子们,有你们,你扣同框不是梦,你看,加菲菊苣都发糖了!

评论(44)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