毁誉由人

Bye

唉。

今天想去看神奇女侠,然后同事A就说,你买票吧,去看,然后同事B(我俩关系好)也说一起。
等我买了票,我跟同事A打电话说是几点的票,然后他说,“实在对不起啊,有个哥们给我介绍了相亲对象,去不了了,你们去吧。”
我,“???”
我,“不是你让我买票的吗?”
A,“哎呀实在去不了,要不你请老板看?”
我愤然挂了电话。

结果正准备走,老板来了,把B留下了,我同事就特别不好意思,就要把钱给我,我说算了吧,我自己去看。

走在路上我越想越委屈,(主要是因为穷。)然后在电影院打望半天,看到一对情侣在哪儿挑电影,我就上去拍那个姑娘的肩,说实话要不是我长得好,估计就被当变态了吧,(可基霸拉倒吧。)然后成功把票送给了他们,期间我还因为委屈眼泪包不住,看起来绝对特怂,然后狂奔进厕所到电影点才敢进影厅。

不过那对情侣其实挺暖的,我先进去,他们进来就给我买了爆米花和可乐,欣然接受,整部电影时间我能感受到他俩甜蜜蜜的氛围,祝他们百年好合吧。

其实也没什么,我在回来的路上想,就当了了我一个夙愿吧,前男友也是,跟我分手那天叫我买了电影票然后没有出现过,我一个人从开场等到散场,当时应该果断把票送给其他人的。

我以为他终究会来的。






好了,日子还是要美滋滋,插个flag,明天更新。

消失。

爱你们。
                                            你们的亲亲曼仔
                                                           啾咪

评论(103)

热度(47)